解粉色毒藥之夢:黑白為陰陽之氣,車子為行為.... 粉色毒藥 :徵求解夢高手<夢境>夢的一開始 深夜 我正走路回家 路上經過一條橋 走著當鋪走著 快到橋下時 突然起了大霧 伸手不見五指 接著 感到全身無力 便倒了下去 隨後 有一台黑白雙色車經過 霧突然全散了 我才有力氣爬起來 然後 貸款經過一坐公園 看見一男一女帶著三隻狗在玩 一隻褐色哈士奇 瘦小 一隻黑色哈士奇 跟一隻米格魯 那時我突然想到自己過世的狗 心裡覺得很難過 便借錢不想看 快步離開~ 但那個女生看見我 便帶著那隻黑色哈士奇 走來我旁邊 他說 那三隻狗 是他哥哥養的 但都沒有好好照顧 他想把那隻黑色哈士奇 房屋二胎交給我照顧 我看了看那隻黑色哈士奇 牠高興的舔我 我便把他抱起來 兩手托著牠的屁屁時 摸到嚴重的溼疹 整個都是膿 還發現牠全身都是嚴重的皮票貼膚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