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11月1日報道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昨晚,臺灣新竹縣一名因竊盜案被通緝的張姓男子(56歲)開車至竹北市鳳山溪堤防邊釣魚,聽聞警車巡邏,情急之下跳河躲通緝,游了兩三百米,游到對岸,當警方發現他時,他說“我累了,再也跑不動了!“
  鳳岡所所長劉俊華昨天晚間與警察巡邏,發現鳳山溪堤防邊一輛車,為一名通緝嫌疑人所有,推測車主就在附近而搜尋,還沒見到人影,就聽到“噗通“一聲,發現穿著黑衣男子在溪中泅泳,劉俊華急忙請消防局協助搜尋。
  劉俊華說,當時夜間視線不明,警察與消防兵分好幾路,搜尋沙洲、出海口、對岸等地,擔心張男被溪水沖至出海口,危及性命,後在凌晨一時,在岸上發現他的身影。
  凌晨適逢退潮,張某被髮現時,也因吞了好幾口水,說還好還活著,累死了。
  警方凌晨將張帶回派出所時,見他全身濕透又臟,也準備衣物給他換洗。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男子為躲通緝跳河游300米被抓時直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