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通租辦公室報,右前輪破裂造成側翻
  羊城晚報訊 記者許琛、唐珩,通訊員交宣報道:3日晚約7時許,一輛大客車在廣州南二環高速突然側翻,造成一人死亡、兩人重傷。據廣州市公安交警部門通報,出事大客車搭載46名乘客(核載47人),右前輪破裂造成車輛向關鍵字右側翻,導致車上乘客1人死亡、2人重傷、3人輕傷。大客車司機接受警方調查,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事發地點位於廣州市繞城高速(順德往南沙方向)欖核路段。根據報料人提供的圖片,出事客車受損嚴重,大量汽車玻璃、零部件散落一地,高速路的護當鋪欄被撞爛,大批交警以及路政人員在一旁指揮交通,交警從車上清理出大批行李。
  據目擊者丁先生稱,事發時車上坐滿了乘客,“我們聽到很大的響聲,看到那輛大巴直接撞到高速路的護欄上,翻倒在地上。”據丁先生回憶,在客車側翻的過程中,有租屋網乘客飛出車廂,“那個人應該不行了,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車上的人都往外跑,後來救護車拉走了好多人。”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救治結婚傷者的番禺中心醫院。據醫生介紹,該院收治了7名傷者,其中一名傷者在現場已經死亡,其餘6人有兩人重傷。在骨科病房,記者見到傷者招女士,她的臉部和肩部滿佈小傷口,額頭縫了十多針。據醫生介紹,招女士的左鎖骨骨折,頭皮裂傷,全身多處軟組織嚴重受傷。
  記者瞭解到,出事客車從羅定開往深圳福永汽車站,事發時車上共有40多名乘客。回憶起事發時驚魂的一刻,招女士仍面露恐慌,眼泛血絲。據其介紹,她和幾名同事一起乘車返東莞,事發前她扣好安全帶,並睡著了。車禍發生時,強大的撞擊力令她往前猛撞,她的頭部撞到前方靠背上,頓時血如泉涌,“當時嚇暈了,動都動不了,周圍響起很多哭聲,我醒來後就躺在這裡了。”說到這裡,身心俱疲的她慢慢地閉上眼睛休息。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客車右前輪破裂突側翻 致一人死亡兩人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