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高架休房屋二胎寧路匝道
  合作化路高架休寧路西下匝道提辦公室出租前至12月上旬竣工,封閉的橋下道路也將在本月底解開“束縛”,放行交通。
  經過3個多月的順利施工,目前,合作化路高架休寧路西下匝道已完成主體結構施工,有望於12月上旬提花店前竣工。
  合作化路高架休寧路西下匝道全長277米,橋面寬8.5米,自11月5日起正式進入橋面莊臣鋪裝及附屬工程施工階段。根據施工組織安排,橋下封閉道路(ABB廠區大門至北320米西半幅人行道、慢車道及局部快車道)正在進行瀝青攤鋪,計劃11月30日24:00放行交通。
  匝道橋建設方面,即將於11月28日完成防撞護欄施工,11月30日開始橋面瀝青攤鋪,情趣用品其他附屬工程同步實施,12月上旬正式放行交通。
  “該匝道開通以後,對合作化路由北向南需要到政務區方向的車輛可能會帶來極大的便利。”合肥市交警支隊公巡一大隊副大隊長陳之乾說,到政務區方向除了金寨路(高架)習友路匝道,目前只有南二環和合作化路交口一個匝道下橋,所以右轉彎車輛積壓得比較多。休寧路下橋的匝道開放後,會把由北向南需要往政務區方向的車輛分流選擇從休寧路匝道下行,或者南二環匝道下行。不過,陳之干預測,該匝道開通以後,休寧路的交通壓力也會增加,建議市民不要一味都走休寧路匝道下橋。(江淮晨報 周文麗 張愛民)  (原標題:合高架休寧路匝道有望提前完工(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