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烤肉中取靜之麗江古城祿合客棧
  原標題:鬧中取靜之麗江古城澎湖民宿祿合客棧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黃露):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波斯語部記者一行日當鋪前來到位於中國西南部雲南省的麗江古城體驗納西文化,感受當地獨特的民俗風情。其中,位於古城小四方街附近的“祿合客棧”吸引了記者的註意。
  這座木質結構的四合院是典型的納西民俗建築,有十幾年的歷史。整個客棧依水而建,風格朴素,整個裝修將納西族情趣用品傳統特色和現代酒店式風格完美地結合起來。
  小溪環繞的院子讓人心曠神怡,走在院落中由圓潤小石子鋪成的路上,感受石子與腳心的褐藻醣膠強烈觸感,城市生活所帶來的疲憊頓時減輕。在那裡住宿的一名游客說,在一天勞累之餘回到客棧,洗個熱水澡,發獃式的躺在藤椅上,品嘗店主沏好的納西族功夫茶和主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