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聽時間:27日上午9情趣用品:30-11:30下午1:30-3:30
  在線律師:崔武(江蘇潤商律師事膠原蛋白務所律師)
  孫先生:前段時間我開車在路上正常行駛,被一輛拉煤卡車撞上,受了重傷。經公安機關現場勘查,認定應由卡車司機劉某承擔事故全部責任。事後瞭解該卡車屬於應當報廢車輛,別人賣給他的,且沒有過戶。請問,我該找誰固態硬碟擔責?
  崔律師:劉某和賣車給他的賣主都應擔責。《侵權責任法》規定:以買賣等方式轉讓拼裝的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系統傢俱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的,由轉讓人和受讓人承擔連帶責任。本案中卡車司機劉某應當與賣車給他的賣主承擔連帶責任,對你進行理賠。同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還應當將該卡車強制報廢,沒收賣主的違法所得,並處賣車款相等的罰款,對卡車司機劉某處罰款同時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12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3東森房屋:30接聽《律師在你身邊》熱線(025)96096-1-1的是江蘇恩和律師事務所的艾杭軍律師。  (原標題:報廢機動車肇事 買賣方都需擔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