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勇智(站立者前排左五)與巴拿馬華裔ssd固態硬碟壽命青少年合影留念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廣東省僑辦網站消息,“真沒想到深圳高樓這麼多,綠化這麼好!”近日,由巴拿馬同慶堂主席巫俊輝率領的20名巴拿馬華裔少年來到深圳開展為期一周的交流活動,在參觀完深圳的市容市貌之後,華裔少年們紛紛感嘆深圳比巴拿馬還要美。在深期間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巴拿馬華裔少年一行受到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聯主席馬勇智的親切會見。
  巫俊輝告訴記者,為了加強巴拿馬華裔青少年對中國的瞭解,加深他們對祖籍二手製冰機國的感情,近年來,同慶堂每年都會組織華裔少年赴中國交流。此次他率領的訪問團由20名巴拿馬華裔少年組成,多數為初中生和高中生,年齡主要集中在12歲至18歲。作為華裔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他們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來到中國。
  在深期間,市僑辦將安排巴拿馬華裔少年參觀深圳市容市貌、瞭解深圳特色文化等,讓廣大華裔少年充分感受到深圳改革開放的成就。訪問團成員還參觀了蓮花山、深圳市博物館、觀瀾版畫基地和錦繡中華民俗村,每到一處,來自巴拿馬的華裔少年都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他們表示,深圳改威剛固態硬碟革開放的成就令他們倍感自豪。
  據悉,深圳之行結束後,巴拿馬華裔少年們還將走進廣東中山,進一步領略嶺南文化。(李恩 謝青芸)  (原標題:20褐藻醣膠副作用名巴拿馬華裔少年深圳尋根 贊深圳城建綠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