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1 18 新流感 海地人民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希望全世界的公民向他們伸出援手 救就被上帝遺忘的子民! 海地醫院人滿為患 女護士一人抵萬人用 海地主 房地產要醫院再度開放,但既沒有醫師,醫療補給品也寥寥無幾,地 酒店打工板被在強震受傷的民眾弄得污穢不堪,他們一邊哭號,一邊在臨時病床上等待治療。就在 票貼附近,12日強震遇害的死者,屍體開始膨脹,堆滿了太子港綜合醫院(General Hospital)的太平間。口罩 襯衫也掩蓋不了屍臭和病臭味,不過那裡數以百計的民眾反正也沒有取得口罩的管道。 遭截肢的腿最多用繃帶包紮,院內唯一的護士表?節能燈具隉A她沒有適當工具、沒有抗生素,也沒有止痛藥。41歲的見習護士塞吉拉(Georgette Sergillies)在照顧一床床病患的同時表示:「我只有一個人,這裡卻有?土地買賣雃h急診病患。」 她說:「這裡沒有醫師、沒有外科醫師。今天早上我本該收到來自海外的醫藥,但還沒有看到下落。」她說:「只有我一個,我連他們如廁的順序的理不清。」院內 酒店打工有個身穿粉紅色灰姑娘睡衣的8歲女童佛羅倫(Widelie Florent),她安安靜靜地躺在床上,受創的頭包滿紗布,她只能從縫隙看著外面的世界。地震受傷前,佛羅倫可能是個漂亮的女孩。但現在她的眼睛、鼻子和 酒店工作嘴吧腫到難以睜開眼睛或吞嚥食物。她牙齒參差不齊、額頭遭重創畸形。 她22歲的大哥雷諾(Ronald)說:「我們花了5小時才把她從瓦礫堆挖出來帶到這裡。」佛羅倫已經受傷4天,今天才開始吃香蕉泥,之前她只能靠吸管喝牛奶。 房屋二胎雷諾說:「她很勇敢,但我們需要外科醫師。」接近中午的時候,一團瑞士醫療人員抵達醫院,但很快就打碎提供迅速醫療的希望。救災醫療人員表示:「這要花點時間,要安排的事還很多。我們不能就這麼發放物資。」他說:「還有很多人會死,但事情就是這樣?房地產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