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最近難得一見的大小盤齊升的局面在本周最後一個交易日上演。滬深股市昨天震蕩反彈,市場出現藍籌與成長共舞的和諧景象。截至收盤,滬指報2058.83點,上漲0.74%;深成指報7367.80點,上漲0.96%;創業板指報1346.74點,漲幅1.55%。
  周五兩市早盤低開後震蕩上行,盤中概念股輪番活躍,午後滬指沖高回落小幅整理後再度發力,臨近尾盤保持高位整理。截至收盤,中信一級行業指數悉數上漲。中信傳媒、電子元器件和計算機指數漲幅居前,分別上漲1.98%、1.91%和1.75%。
  就全周來看,滬指已連續兩周圍繞2050點窄幅震蕩。多條均線呈現交織狀態,下方20日均線附近支撐明顯,量能本周持續萎縮,周二600多億的成交量創近期新低。創業板指繼上周下跌6.8%後,本周有企穩態勢。最終,上證指數本周漲0.84%;滬深300漲1.56%;創業板、中小板綜指分別收漲1.93%、2.62%。  (原標題:藍籌與成長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