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26日消息(記者王偉 青島台閆莉花)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昨天(25日)開幕。14-4-26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2014青島世園會以“讓生活走進自然”為主題,來自荷蘭、泰國、巴西等37個國家和國際組織,以及中國31個省區市及港澳臺地區全部參展。在長達184天的會期里,100個體現不同地域、不同民族風情的展園,將精彩演繹“五洲聚會、中華團圓”的時代旋律。首批入園參觀的游客對美景贊不絕口:
  游客:感覺眼睛有點兒不夠用的感覺;跟植物有關的文化都盡收眼底,能感受到這種自然之美,非常值得來一看。
  青島世園會執委會副秘書長朱悅濤:
  朱悅濤:青島世園會在展示常見植物花卉的同時,集中展示各種新特異的植物品種。在世園會歷史上第一次設立海洋植物展區,將給參觀者帶來令人難忘的花卉視覺盛宴。  (原標題: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