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地板積水兩三釐米深
  □記者於揚實習生李玉坤
  本報周口訊兒童節當天,周口市區的一家專業兒童攝影店遭了殃。因為樓上住戶管道漏水,致使這家攝影店成了“澤國”,除了價值數萬元的器材被毀,新裝修不到一個月的門店也遭到損壞。
  6月1日上午11時許,大河報記者來到周口市區濱河路與八一路交叉口西邊的這家兒童專業攝影店。走進店內,記者看到地上滿是水漬,屋頂裝修時用的一塊木板由於透水時間過長,直接脫落下來。地板被水浸泡後,多個地方鼓了起來。
  據店主張邵珍介紹,頭一天晚上店門落鎖時還沒見漏水。當天早上8時許,當他打開店門準備營業時,被眼前的一幕驚獃了。“地板上全是水,足有兩三釐米深。”張先生說,他發現水是從屋頂滲透下來的。他找到二樓住戶家中查看,發現水是從廚房內漏下去的。“我這店剛開業還不到一個月,本指望著兒童節期間多接些活兒,卻不想非但不能正常營業,連之前的幾單生意也得推掉。”張邵珍說,此外店內的物品也受到不同程度損壞,“初步估計損失在10萬元左右。”
  當天中午12時許,記者隨二樓戶主的朋友進入該屋,在廚房的空地上,記者看到積水還未完全退去,東牆邊的一根水管被截去了一段。據戶主的朋友介紹,早上7點左右他發現被截水管處往外噴水,水管是物業安裝的,張先生應找物業討要說法。
  昨日上午10點前後及下午發稿前,根據張先生提供的電話號碼,記者數次撥打尾號為“9025”物業丁經理的電話,一直被提示關機。K線索提供張先生
  新聞熱線0371—96211  (原標題:樓上管道漏水樓下攝影店遭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