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終極海報
  原標題:《一生一世》九月上映 高圓圓謝霆鋒上演世紀之戀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興悅):由張一白監製、鄒佡執導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7月31日在北京舉行一場主題為“情漫七夕”的發佈會,主演謝霆鋒、高圓圓出席發佈會,以共騎單車的形式再現“北京式搭訕”。據瞭解,該片將於9月5日上映。
  為配合即將到來的七夕“中國情人節”,兩位主演在發佈會現場還送出了一份超大型賀卡,提前發出“擁抱永無止境,一日長於百年”的祝福。
  接受採訪時,高圓圓坦言如果沒有遇到趙又廷,有可能會愛上謝霆鋒,“他是個外冷內熱的男生,被這樣的人喜歡,女生會很幸福。”謝霆鋒則直言不煩惱終身大事,“以前喜歡一個人會想占有,但現在覺得遠遠的祝福也是愛的表現。
  電影《一生一世》講述的是安然(高圓圓飾)和趙永遠(謝霆鋒飾)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從1972年到2001年,從兩小無猜到情竇初開,當趙永遠再次見到安然時,兩人封存多年的友誼迅速轉化成愛情。時光流轉裹挾著他們闖入了新的世界,從北京到紐約,從凌亂糾葛到難捨難分,他們發現最難割捨的依然是對彼此的情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