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蔣艷 實習生 王思洋 走,明天去悅來國博中心看亞太地區最大“醫博會”!昨日,重慶國博中心發佈消息,第72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秋季)博覽會暨第19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秋季)展覽會(簡稱“CMEF醫博會”),將於明天到26日首次在重慶開展,不僅有專業的醫療設備,也有家用的醫療用具和健身器材等。
  始創於1979年的“CMEF醫博會”,已經發展成為亞太地區最大規模的醫療行業綜合“雲”平臺。本屆“醫博會”的展出面積達13萬平方米,展商數量超過2800家,展位數量超過6000個。展會期間,預計將有500餘款產品全新上市。
  為了方便市民參加展會,組委會在展區周圍設了環形穿梭巴士,設了4個站點,供人們免費乘坐,全館還實現了免費WiFi覆蓋。參會客戶還可以領取免費地鐵票(數量有限發完即止,先到先得),持這張地鐵票,可以免費乘坐任意一趟地鐵線路抵達或離開國博站、悅來站。  (原標題:明天到國博中心看亞太最大醫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