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政府副市長黃傑向常德媒體介紹常德市“園區攻堅”工作情況
  常德媒體記者就常德市“園區攻堅”工作進行提問
  參觀園區規劃展廳
  會議現場
  紅網津市站11月28日訊(通訊員 張方軍)11月27日,常德日報、常德電視臺、紅網常德分站、常德廣播電臺等多家媒體記者組團來津採訪“園區攻堅”戰役推進情況。
  座談會上,津市政府副市長黃傑從“突出改革攻堅,在激發發展活力上下功夫;突出配套攻堅,在夯實發展基礎上下功夫;突出項目攻堅,在增強發展後勁上下功夫;突出效益攻堅,在提升發展實效上下功夫”四個方面介紹津市“園區攻堅”情況。
  今年以來,津市按照“特色園區、活力園區、高新園區、生態園區”的目標定位,全面推進園區攻堅戰役,出台了《關於加快津市工業集中區發展的若干意見》,建成了“一權兩制一司”體系,前三季度累計完成基礎投入2.37億元,新簽約引進項目10個,其中過億元項目3個,協議引資總額27.5億元。註重招商選資,在環保審核前置的基礎上,加強對投資者投資實力和項目稅收回報的審核。大力引進和培育高新產業、高新企業和高新人才,園區現有高新技術企業10家,今年有望再新增4家。擁有博士7名,碩士29名,中高級職稱人員165名,科技研發人員667人。省級高新產業園區正在申報之中,有望在2015年至2016年分別拿回國家級食品產業基地和國家級生物醫葯產業基地牌子。
  座談會後,採訪團先後前往潤農茶油、新合新生物醫葯、機械電子產業園、大漢客車等企業,實地感受常德市“園區攻堅”戰役推進情況,對津市的園區發展工作給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將全面做好宣傳推介工作。
  常德市政府新聞辦、常德市委宣傳部、常德市經信委相關負責人,市工業集中區、市工信局、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原標題:常德各大媒體聚焦津市“園區攻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