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學博物館 台中科學博物館~是一個老少咸宜ㄉ一個地方, 這次帶魚魚baby來?酒店打工敺?/sp 賣房子an>W廣見聞! 每館ㄉ門票都 票貼不同,價格蠻平價ㄉ~ 科學中心$20/人,這個館很棒ㄛ! ~ 宜蘭民宿龍捲風ㄉ形成~ 魚魚玩ㄉ好開心! 一家3口有趣ㄉ剪影~ 好奇ㄉ魚魚,什麼都要玩! 這個?酒店兼職w泡製造機,超有趣ㄉ~ 魚魚被包圍在大泡泡裡面,很開心! ㄛ!未來ㄉ~"粥捷輪" 各樓層都有不同ㄉ主 室內裝潢題~ ~5樓幼兒科學園~這裡是小孩子專屬ㄉ樂園! 潛水艇裡面,正播放動物世界ㄉVCD~ 也有提供各種積木,讓小朋友充分發揮想像力,拼?燒烤X自己夢想ㄉ圖案! ~疊高高~ 可愛耍寶ㄉ魚魚~ 戶外活動區~有魚魚最喜歡ㄉ溜滑梯ㄋ! 厚!魚爸童心大發,也玩起ㄌ溜滑梯!(sorry!不良示範) 真是耍 票貼寶父子二人組ㄋ! 科博館大門旁,有附設~麥當勞~ 天氣好熱ㄛ!買支冰淇淋,降降暑先~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04)23226940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 AM9:00~PM17:00(星期?室內裝潢@休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