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可愛的琳琳寶貝.今年的最後受傷破皮又流血 1y9m 我的寶貝啊.老 設計裝潢女優色情影片pan>媽真的不知道要 澎湖民宿怎麼說你耶 每次都好頑皮.總要一邊玩一邊跑 晚上 房地產的時候.琳就一邊喝飲料一邊走來走去的 跟他說坐著喝就不理我.越說?面膜V故意..每次都這樣.. 結果就沒走好摔下還撞到桌角 一起來就哇哇大哭原本以為沒有很嚴重. 售屋網.結果... 還從嘴巴裡流血出來.嚇壞我了 還看到下巴整個紅紅的 一直想要看他的嘴巴裡面有沒有怎樣 就是不想 裝潢讓我看 後來就抱著琳.琳沒有哭很久.一下就睡著了真可憐的寶貝.還哭到睡著 睡沒多久就跟我說要喝奶奶.看巧虎.好像有巧虎就不痛了>< 酒肉朋友老媽還輸給巧虎 每天都只知道巧虎.跟他搶電腦用還會不高興... 現在擔心的就是會流下疤痕.而且也不知道讓用什麼藥來擦每次都會有新舊傷出現.個性越來 九份民宿越任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