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巷子里掃帚、鐵鍬舞動,塵土飛揚
  熱心的居民給大伙兒送上熱氣騰騰的茶水
  大伙你一掃,我一鏟
  不一會,小巷煥然一新
  紅網新化站2月8日訊(分站記者 周潔 黎明明)2月7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新化縣委宣傳部全體幹部職工深入社區打掃衛生,清除節慶期間產生的各類垃圾,美化城區環境,用實際行動共築美麗新化。
  凜冽的寒風拍打在臉上,卻絲毫沒有影響大家勞動的積極性。在華新社區的小巷裡,大家拿起掃帚、鐵鏟,賣力的清掃街道,把過年期間的鞭炮、紙屑等垃圾全都清掃乾凈。在一些衛生死角,大家相互幫助,通過你掃我來鏟的協助精神,不一會兒街道就煥然一新。家住華新瓷廠旁的王先生看見縣裡的幹部年後上班第一天就趕早兒打掃街道衛生很是感動,特意從家裡倒了熱騰騰的茶水給大伙解解渴,並道上新年的祝福。  (原標題:新化縣委宣傳部進社區掃大街 用實際行動共築宜居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