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井村蜂蜜滷味 在台中德安百貨公司看到台南美食展 意想不到竟然發現網路美食「西井村蜂蜜滷味」 哈 ~ 哈 ~ 真是意外撿到的大收穫 美食展裡?結婚西裝u西井村蜂蜜滷味」的攤位 各式滷味都是小小一包的份量,一 G2000人食用剛剛好 ^^ 美食展裡可以盡情的試吃,口味喜歡再掏錢買 「西井村蜂蜜滷味」 濾桶可以裝成禮盒箱子當伴手禮,美觀大方! 「西井村蜂蜜滷味」的塑膠手提袋 豆干(90g約19顆)一包$20元 租房子 成份、重量、保存期限..標示的非常清楚! 雖然一包只有19顆,但微微辣(小小辣)的口感,滷味香氣逼人 ^^ 微辣(小小辣),香軟有 代償嚼勁又好下嚥 泡泡糖(60g)一包$40元 雞胗(70g約8粒)一包$35元 招蜂引蝶的好滷味 ~ 西井村蜂蜜滷味 特選台灣直產龍眼花蜜入味調製 截然不同於市售香料式滷?酒店工作]之重口味 甘甜滑潤,色澤鮮亮 好吃到讓你咬舌頭! 以上是店家印在DM上的廣告詞 ^^ 想一嚐美食已經很久了.. ihergo曾辦大合購,但是入團至今都沒有主購開團 可能是單價太?ARMANIK宜了吧 >"< 我發現「西井村蜂蜜滷味」無時無刻都可以拿來吃.. 平常的零食,喝茶時的點心,喝酒時的下酒菜,吃飯(粥)的小菜 因為小小一包的份量,一人食用剛剛好,不怕吃不完 ^^ 豆干(90g 開幕活動約19顆)一包$20元:微辣(小小辣),滷味香氣逼人 雞胗(70g約8粒)一包$35元:滷的軟硬剛好,雖有嚼勁但韌度只有一點點 泡泡糖(60g)一包$40元:微辣(小小辣),香軟有嚼勁又好下嚥 「西井村蜂蜜滷味」深入我心 ~ 成為我的最愛 信用卡代償 西井村蜂蜜滷味 安中門市  TEL:06-2478866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568-5號 安平門市  TEL:06-228961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18號(周氏蝦卷旁) http://www.2478866.com.tw/index.php http://www.ihergo.com/sto 吳哥窟re/51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