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鋒面近 防大雨雷擊 氣象局表示,今天台灣受梅雨鋒面接近影響,雲?吉安民宿花蓮住宿an>nt-size 花蓮民宿:1px">花蓮民宿q增多,天氣漸趨 酒店經紀不穩定,愈晚愈明顯,局部地區應防大雨與雷擊。 氣象局預測,北部、東北部及金門 港式飲茶、馬祖降雨機率達70%到80%,中部及澎湖 40%到60%,中部以北、東北部及金門、馬祖可能有局部大雨,愈晚?台北港式飲茶U明顯,南部及東南部也會有小範圍降雨。 除大雨外,氣象局也提醒民眾注意雷擊與強陣風。 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商務中心Ⅳ鷁y緩解,高溫 約攝氏29度到30度,比昨天下降2度到3度,其他地區氣溫仍偏高,高溫可達32度。 氣象局說,明、後2天,天氣更不穩定,全台都會降雨 宜蘭民宿,9日緩和一些,10日又另1波鋒面報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墾丁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