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路好走 別再當狗了~  往生咒南無 阿彌多婆夜 namo amitabaya ㄋㄚ ㄇㄛ ㄚ ㄇ一 ㄉㄚ ㄅㄚ 一ㄚ 哆他伽多夜 哆地夜他 酒店打工datagadaya dayata om ㄉㄚ ㄊㄚ ㄎㄚ ㄉㄚ 一ㄚ ㄉㄚ ㄉ一 一ㄚ ㄊㄚ 阿彌利都婆 土地買賣毗 阿彌利哆 悉耽婆毗 amire dubabe amita sambabe ㄚ ㄇ一 ㄌ一 ㄉㄡ ㄆㄚ ㄈ一 ㄚ ㄇ一 ㄌ一 ㄉ 酒店經紀ㄚ ㄒ一 ㄉㄢ ㄆㄚ ㄈ一 阿彌唎哆 毗迦蘭帝 amita birimde ㄚ ㄇ一 ㄌ一 ㄉㄚ ㄈ一 ㄐ一ㄚ ㄌㄢ ㄉㄝ 阿彌唎哆 毗迦蘭多 seo amita birimda ㄚ ㄇ一 ㄌ一 ㄉㄚ ㄈ一 ㄍㄚ ㄌㄢ ㄉㄚ 伽彌膩 伽伽那 gamine gagana ㄍㄚ ㄇ一 ㄋ一 ㄎㄚ ㄎㄚ ㄋㄚ 枳多迦利 莎訶 k 酒店工作itikare soha ㄎ一 ㄉㄚ ㄎㄚ ㄌ一 ㄙㄈㄚ ㄏㄚ 10隻狗,昨天早上掛了一隻,中午我和弟弟埋了牠~ 呆呆 ~又叫呆狗~來我家也好久,5年以上了,每天都會在外面玩,誰知道 昨天?燒烤Q說追我的車車出去~就給他玩好了,結果中午我回來的時候,居然躺在馬路上= = 掛掉了= ="只好拿著我的金剛沙,弟弟倒了一碗狗飼料,跟他說再見 就埋了他,要我丟了他還真不忍心...結果....早上一起床, 酒店打工又掛了一隻,一樣也是會出去玩的貼心小狗 500,會等我們下班的= ="昨天都還活蹦亂跳,唉...那樣子就真的好像被毒死的= =",養了這久的小狗,也沒發生過這種事..到底是誰這壞心,亂丟藥藥,還是我家狗子太愛亂吃呢?唉~~&nbs 辦公室出租p;總之,現在採取軍事化教育了,小隻的都關起來了,會自己出去玩的250綁起來,應該就可以減少傷亡了..唉!狗子大軍這次士氣大傷了..... 我的10狗家族,變8狗了= =,一夕之間狗口馬上減少2口了= =唉.....呆呆,500,一路好走,下輩子別再當狗了....雖然 太平洋房屋在我家很快樂,呆呆都當老大管其他9狗,可是畢竟還是在當狗,500很貼心,愈來愈口愛了說= =",唉~~~姐姐會幫你們再多唸一點往生咒的= =再見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