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沙市副市長夏建平(左二)視察望城區靖港中心衛生院警務室。解巾英 攝
  
  夏建平(左一)瞭解望城區人民醫院醫患糾紛處置情況。解巾英 攝
  
  夏建平(右二)瞭解望城區醫調中心醫患糾紛處置情況。解巾英 攝紅網望城站6月24日訊(分站記者 解巾英)6月23日,長沙市副市長夏建平到望城調研醫患糾紛處置情況。現場考察了靖港中心衛生院、區人民醫院、區醫療糾紛調處中心後,夏建平希望望城進一步完善醫患糾紛的預防調處辦法,把握和創新醫患糾紛調處工作,提高醫療衛生服務質量,加大宣傳教育力度,為全市疾患糾紛處置工作創造經驗。
  靖港中心衛生院是一所集基本醫療、基本公共衛生服務為一體的中心衛生院,承擔轄區內及周邊地區近6萬人的醫療、預防、康復、保健服務,夏建平參觀了醫院的警務室、醫療糾紛調解室、中醫館。在區人民醫院,夏建平視察了正在修建的警務室以及望城區急救中心項目。在望城區醫患糾紛調解中心,夏建平詳細瞭解了中心的人員構成、調解流程等情況。區醫療糾紛調解中心於2012年5月成立,共有5名工作人員,包括醫學、法律、人民調解等方面的專業人員。近兩年我區醫患糾紛調處網絡進一步健全,目前已形成1個中心、一個警務室、7個糾紛調解室、6個治安室的格局。兩年多來,累計受理醫患糾紛案件123起,成功調解113起,調解成功率達92%。
  副區長蘇敏芳陪同。  (原標題:長沙市副市長夏建平到望城調研醫患糾紛處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