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7日,媒體曝光了一批馬航失聯客機機長扎哈里的照片,與妻女的全家福包括在內。這些照片向世人揭示了他熱愛生活的一面。報道稱,扎哈里熱衷烹飪,酷愛飛行,喜歡把玩玩具飛機。圖片來源:東方IC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美國《紐約時報》27報道,針對馬航失聯客機機長家中的飛行模擬器調查似乎陷入死衚衕。兩名調查人員表示,在對飛行模擬器進行檢查後,他們幾乎沒有發現什麼能夠證明機長蓄意駕駛飛機偏離航道的證據。
  馬來西亞政府19日曾表示,MH370機長扎哈里家中的飛行模擬器日誌數據曾遭刪除,調查人員正嘗試恢複數據。馬當局隨後向FBI尋求幫助,以期恢復飛行模擬器中遭刪除的數據。
  FBI發言人邁克爾·克頓表示,目前調查仍在繼續,因此不會公佈目前在飛行模擬器上發現了什麼數據。
  不過,一名美國前官員透露,儘管FBI在飛行模擬器上沒找到什麼線索,但仍可能對馬來西亞當局的調查工作有幫助。
  “目前一些看上去無關的東西也許就是線索”。該名官員表示,飛行模擬器的硬盤上有一些零散的數據,看似沒什麼太大的作用,但如果與該名機長本人的背景資料、個人活動或飛行紀錄的數據相結合,或許可以得到一些有利的證據。
  26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詹姆斯·科米證實,FBI將在“一兩天內”恢復馬航370航班機長刪除的飛行模擬器數據,從而為調查馬航370航班疑雲提供新線索。
  3月8日凌晨,馬航370航班失聯後,調查人員在機長扎哈里的家中發現一架飛行模擬器,隨後請求FBI幫助恢復模擬器硬盤被刪除的數據。
  科米稱,FBI技術專家正在位於弗吉尼亞州匡提科的實驗室“爭分奪秒”地工作,“我不想在公開場合說太多,但我預計工作將很快完成,一兩天之內”。
  他沒有透露飛行模擬器數據一旦恢復,FBI是否會將結果公佈於眾,但強調FBI對馬來西亞調查人員的“合作水平”感到滿意,暗示馬方正在全力配合FBI的調查。
(原標題:美媒:FBI尚未在飛行模擬器上發現重要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