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ssd固態硬碟014年8月21日,日本廣島市,受19日晚至20日凌晨的暴雨影響,日本廣島市發生了山體滑坡和泥石流,山谷內的多處住宅被沖走。據日本警察廳發佈的消息,截至當地時間20日晚11時,泥石流已造成39人死亡。
  視頻:日本廣島外接式硬碟暴雨引發山體滑坡 至少39人喪生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廣島縣警方透露,20日發生的泥石流災害中失蹤的人員再次增加17人,共ssd固態硬碟達到43人。迄今為止死亡人數為39人。
  20日早些時候,廣島縣突降暴雨,每小時降雨量高達100毫米。暴雨致使廣島市安佐南區、安佐北區的廣大地區發生山體滑坡和泥石流。當天確認SD記憶卡的死亡人數為36人,另有7人失蹤。
  21日,日本警察、消防隊員及日本陸上自衛隊員約2700人繼續在廣島縣洪水及山體滑坡受災現場隨身碟展開搜救行動。  (原標題:日本廣島泥石流災害失蹤者再增17人至43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