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龔棉)前晚,央視焦點訪談欄目《以裝“神”弄“鬼”為斂財》曝光北京燕竹醫院涉嫌違反醫療衛生法規的事件。昨天,北京市衛生計生委通報稱,該醫院的一切執業活動已被暫停,並將對該院人員資質、處方管理、醫療廣告等做進一步深入調查。
  焦點訪談欄目中,披露出北京燕竹醫院涉嫌超範圍診療、虛假宣傳,甚至有修改化驗報告單的行為出現。節目播出當晚,北京市衛生計生委、市衛生監督所和丰台區衛生計生委、監督所及相關處室領導趕到涉事北京燕竹醫院進行現場查處。
  工作組發現該院確實存在在未取得二級診療科目資質的前提下開展診療活動,併購買及銷售精神類藥物的情況。丰台區衛計委立即暫停醫院所有執業活動。工作組還將進一步深入調查醫院人員資質、處方管理、醫療廣告、互聯網保健服務信息宣傳等方面的問題,並將按照調查結果依法作出嚴肅處理。  (原標題:燕竹醫院被暫停醫療執業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