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篛燒豆皮 <停經>快滿一年了...我發現<停經>後.體力變的很差.. ..明顯的走下坡... 一開始的熱潮紅已經不見了...有時情緒會莫名的煩躁.我自己還可以調整..... (如果妳家的媽媽也會碎碎 賣房子唸..請體諒一下吧..)但~莫名其妙的腰酸背痛卻困擾了我.... ...做生意的關係有一些職業病..職業傷害 商務中心..那是免不了... 身上有固定幾個痛點.是十幾年來一直沒好過的...(我已經跟它們和平相處了) 看醫生千篇一律的說法都是叫我們休 ARMANI息三個月就會自動好了....(一般的說法~傷筋斷骨的修復期至少就是要三個月) 我還沒看過那一個做生意的人會因此休息三個月再來開店的.... (這是天方夜 景觀設計譚..因為三個月後.客人都走光光了吧~!) 像我的<右手>...只能拿來買麵線跟煮菜..那種要拼命揉麵糰的事.我就絕對不做..... ..還好我有麵包機... 可是現在是.每天到一個 花蓮民宿時間點就會全身酸痛..很像感冒細菌侵襲神經般的神經痛...這要看那一科呀?...內科.?我又沒感冒 .... 神經科?..我又沒有固定的痛點..要看那一條神經呀?.......婦產科 ?...哇哩勒.....#$%^&這算是<更年 關鍵字廣告期的症候群> 嗎?.....像是病又不像是病?....我的身體正在做大轉變??.哎...歐巴桑真的粉囉嗦...開始2266了..... 為了這樣我 7 月 1 日起已經先把我們店裡賣了四.五年的<小菜>停掉了.... 我要開始把我的工作減輕. 烤肉食材..不要為了多賺那一點錢而累倒..... 接下來~ 8 月 1 日起...我們的營業時間也會再縮短..可以早一點休息...現在談退休又太早了...但至少不要因為累倒了而退休..那就什麼都不能做了... 我還想留一點體力出國去走走呢... >>>>>>> 東森房屋>>>>>>>>>>>>>>>>>>>>>>>>>>>>>>>>>>>> 難得看到<生豆皮>買回來自己炸...外面有炸好的賣.但那鍋炸油讓人不敢領教.... 更年期後的歐巴桑要常常吃豆皮 房屋買賣.豆腐.豆漿...可以補充植物性賀爾蒙... 家裡剛好有蒟篛.把蒟篛用熱水先燙過......爆香蔥段後.先把蒟篛下鍋炒一下... 接著加一點醬油.水.少許糖..先讓蒟篛煮一下.再加豆皮繼續煮....水可以多一點..今天這盤有一點乾.. ..等豆皮軟了..調味一下.加點香油就好了... 這個是~~虱目魚煮酸瓜~~ 我們的午?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zxresn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